廚房多功能的置物架

食品級pp材質制作,環保安全,既可以用來給剛出鍋的食物保鮮,又能在微波爐中使用,防油濺。

廚房的牆角和台面縫隙處是最容易髒的,而且非常不好清理,用這一款防水貼條密封,防止變髒。也可以貼在窗戶的下面,防止灰塵堆積,一擦就幹淨,密封效果也很好。

樂聲 panasonic電磁爐 – 「夏日熱辣辣,好熱,好熱!」— 樂聲 Panasonic 嘅雙爐頭 座檯/嵌入式 IC 電磁爐 KY-A227D 可以 cool down。

可以掛在櫃門上也可以放在桌面上,直接將垃圾放在裏面不用再費心收拾了,食品級pp原料制作,省心更健康。也可以放在桌面上,想放哪放哪。

准備把包好的餃子冷凍起來,放在塑料面上很容易粘住,拿的時候很容易破皮,有了這款冷凍盤就不怕了。

廚房多功能的置物架,只要是跟做菜的有關的調料都可以放在裏面,不用到處找了,旁邊還可以放置刀具餐具。

環保pp材料制作的收納箱,無毒無味,安全放心,更能為你節省空間,不只可以放在床下,還可以疊加起來使用。

切波浪菜的工具,任何的食物都可以用的,材質很厚實,韌性很好,最重要的

是可以做特色波浪紋薯條蔬菜也可以做成波浪孩子看來一定很驚奇。

今次推出來的水龍頭超級好用、花灑頭也是很好用

這些家居小物,和我們常見的物品不太一樣,讓我們單調的生活變得有創意。今天小仙就介紹到這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