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保護牙齒的方法

1.美國口腔醫學基金會的口號是:補鈣比少吃糖更重要!雖然市場上印著“鈣”字的牙膏越來越多,但補充鈣的最好方法是吃。乳制品是好的鈣類食品,晚上吃效果好,因為那時身體吸收鈣的能力強。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2.經常進行牙科檢查,防患於未然,不要等到牙齒疼了,有問題了再想著如何去治療。例如,每年都要洗牙,帶孩子檢查幾次孩子換牙時,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可以為你節省大量的金錢和時間。

2.學會選牙刷根據成年人、少兒、幼兒口腔大小的不同,我國牙刷標准規定了刷頭尺寸。成人牙刷較大,少兒牙刷較小,幼兒牙刷最小。刷毛毛面長度最大不超過42毫米,刷毛高度不超過13毫米,刷絲的直徑在0.2~0.3毫米之間。當你買牙刷的時候,你可以仔細看,買合適尺寸的。

4.吃完東西之後的10分鍾是牙齒保健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口腔裏的pH值由6.8降到4.5,酸性達到高峰,此時若未立即清潔牙齒,這些酸性物質就會侵蝕牙齒表面的琺琅質,形成脫鈣現象,造成蛀牙。

如何保護牙齒有什么方法保護牙齒?

秘籍6定期用牙線掃蕩口腔即使你每次刷牙長達5分鍾,仍有30%-40%的牙齒清潔不徹底,尤其牙齒排列不整齊的人更是如此。國際口腔衛生組織推薦的最好的牙科保健工具是牙線,它可以清除“掩蔽”中的汙垢,並減少齲齒的發病率。但在容易使用的時候不要一直使用牙線。一周最多三次。否則,牙齒之間的間隙可能太大,讓你笑不出來。

如果你的工作對形象有要求,或者是你想要一款隱形的矯正器,那麼就可以選擇Invisalign隱適美的產品。它能夠輕鬆矯正你的牙齒,呵護牙齒健康。

6.在月經期間,血液水平低。如果此時你吃了很多冷飲,免疫力就會大大降低,會出現暫時性的血虛型口腔潰瘍,如嘴唇發紅,腫脹,牙齦腫脹等。雖然月經,潰瘍會自動消失,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牙齦炎自然會來找你!

相關文章:

預防口腔疾病的小常識

牙齒發黃如何處理

六大原因導致牙痛

mgdhdrwrhtyrsj

如何保養牙齒健康呢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