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溫度讓護膚效果大升級

實在,低溫對於有機護膚也是非常不利的,給皮膚適當加點溫度,能促進血液循環,從而能更有效地有機護膚。

加點溫度,底妝更服帖

「讓肌膚在溫暖中迎接春天,讓自己在溫暖中美麗起來。我們不僅要用溫暖來提高護膚效率,還要縮小溫差對我們肌膚心中科院子裏的傷害。”其實給皮膚加點溫度很簡樸,並且加了溫度後,能讓護膚以及化裝變患上更帖服。

因此,在15款不同配方的肌膚修護乳液中,我就決定挑選有效抗皺淡紋的紫色特效活性成份,再搭配防禦修護啫喱(透明黃油),自組清爽易吸收的個人最愛肌底液配方,以解決近日失去彈性光澤、幼紋漸現的肌膚問題,在新年前重拾緊緻肌膚

據了解,表皮溫度每上升1℃,可增加肌膚10倍的吸收速度,但也不能上升太多,一般以3-5℃為宜。一般以3~5 為宜。這樣就能加速皮膚的吸收速度,讓護膚事半功倍。

為何冷水洗臉會感覺護膚品很難擦下去?而用溫水洗臉後護膚品就變患上很貼臉呢?原因就是溫度在起作用。是以,洗臉用溫水洗最佳,洗完即速擦上護膚品以及打底妝,就能讓妝容更帖服。同時,用搓熱的手均勻地塗抹有機ORGNITU 護膚品,也能起到加溫的作用。粉底等粉底可以更好地貼合肌膚。

這次私心肌底液推介非常有驚喜,近日皮膚因天氣轉變而變得不穩定,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可作肌底液或面霜使用。嶄新的清爽配方,滲透力強,能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轉季的不穩定肌膚提供即時保護。

油質護膚品,按摩加溫

冬天的皮膚比較幹燥,不像夏天出油多,因此可以和夏天選擇不同的產品,冬天要多用點油質的護膚品。

像含有維生素E、甘油等油脂護膚品都可以用。這些不單能回護皮膚,尚有保濕保溫的效果,能鎖住肌膚水份。在塗面霜的時候,也可以用按摩的方式增加肌膚的體溫,從而加速吸收。

眼睛也需要溫度

眼睛是臉部肌膚最薄的地方,眼睛溫度不夠,血液循環不通暢,就會引起黑眼圈、細紋等問題。

水洗型面膜比起普通面膜含有的精華更多,多數加入深海泥及各種礦物質,精油等成份,對於修復皮膚更有效。如果選到合適自己的水洗型面膜,甚至可以省卻塗精華和安瓶的步驟和等待時間,使皮膚保養的時間縮短。

建議平時閑暇時多揉揉眼眶周圍,給眼部加溫。同時正在選用眼霜上篩選保濕的眼霜。其它,正在塗抹時也可用做眼保健操的體式格局進行,如許眼霜能很快被吸引。不過,由於眼部比較脆弱,所以在推拿的時候也要留意力度,選擇雅茚眼霜時盡可能選擇保濕而不是油膩的,油膩的雅茚眼霜對眼睛的負擔比較大,久而久之,輕易在眼部四周形成贅肉粒。

相關文章:

早春氣溫驟降肌膚謹記保濕補水防幹燥

最適合睡眠的美容藥物

六大美白關鍵詞

日常小護理改善膚色不均勻

80%的皮膚老化是一場災難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