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擺放原則

下面是我家的書櫃,我只露出中間部分的四行(20%),其餘部分(80%)都利用櫃門擋起來。

只要把橫七豎八擺放的書籍都用櫃門擋起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裝修的時候書櫃設置不透明的門能更好地實現視覺上的整潔。

home 21,家居 21價格相宜,在世界各地探購的高質素貨品。

2. 精美擺放原則

我們真正在收拾的時候,會把書籍層層疊疊地擺成一摞,放在角落裏,顯示出占地上的經濟;工藝品的擺放前後左右都有,恨不能在有限的位置放下更多的工藝品,顯得非常經濟適用。

但回顧一下,走進一家藝術品店,堆在一起的工藝品,和一件件獨立放置的工藝品,哪個更讓你驚豔呢

於註冊地址安裝風能發電或太陽能發電系統,並接駁至中電電網,即可獲享上網電價,會購買風能或太陽能發電的電力。立即了解風電的申請資格、程序及上網電價級別,參與可再生能源計劃,共建持續發展未來。

一堆放在一起,雖然看起來占地面積是小了,但總讓人覺得是打折大甩賣的廉價品,不管這工藝品造價如何驚人,都無法給人留下好印象。

3. 方便取用原則

收拾的時候,有時候為了貪快,會把東西塞到抽屜或者櫃子裏就完事了,或者把它們放得看起來整齊就大功告成了。結果沒過多久,馬上打回原形。

家居 21 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

有沒有一種辦法,可以一次收拾終生不亂呢

有!這就是在收拾之前要仔細思考:怎麼樣才是方便取用不會亂的方式。

想一想,超市上的貨品是如何放置的是不是和我們平時的放置方式差別蠻大的

我們喜歡層疊往上的方式,而超市是從後往前的放置方式,而且不同的商品歸類在不同的空間,這樣方便顧客取用。

Home 21傢俱用了幾年了,還是很舒適富有彈性,沒有一點變形。我家的沙發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3座位雙電動彈性沙發,聽說它是採用了義大利超細纖維物料,怪不得彈性十足。

所以我們在放置的時候,要學會利用分隔來使用空間,並采取前後放置的方式來收拾同類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