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眼部的眼角皺紋該怎么去除呢?

1.認真潔面:清潔,是防止細紋產生的重中之重。由於嚴酷的外部環境,大量的灰塵容易附著在皮膚上,而電腦屏幕的輻射也是一大隱患。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可采用合適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清潔皮膚。

MTM的專業護膚顧問會因應你之前評測的結果及需要,專業地分析你的眼部問題,為你推介最適合眼膜 好用的原液,並根據結果篩選材料,嚴謹地調配原液,務求達到針對性治療,助你擊退「假眼袋」、黑眼圈,美眸繼續神采飛揚。

2.保證睡眠:生活中注意充足的睡眠,盡可能在11點之前就睡覺,保證睡眠質量,從而消除大眼袋。睡前喝水會導致眼瞼部積水,不能排出!建議在晚睡前一小時喝水。

3.冷敷消腫:袋是由於缺乏睡眠而造成的,可采用冷敷方式緩解。用保鮮紙把這兩塊冰包起來,把毛巾對折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把冷凍茶包或棉花在冷牛奶中浸泡,也消腫鎮靜作用。

4.眼部按摩:通過指尖推壓太陽穴,往斜上方施力,重複動作做10次,大拇指和中指則在太陽穴上輕輕的敲指壓5次,然後放松頭部側面和眼周肌肉,大拇指和中指從眉尖到發際線范圍內,畫圈按摩,重複做5次,聚攏兩手手指,最後放在下眼眶上,輕敲5次。

因眼部皮膚較為嬌嫩,假如粘貼和撕掉雙眼皮貼的力度過猛且幅度太大,會方便因牽扯過度而對眼周皮膚形成損害,會有出現紋路的危險。同期,醫生表示假如在運用雙眼皮貼時眼部皮膚有紅腫等過敏情況,最好停止運用並盡快就診。

相關文章:

眼部皺紋產生的原因有多方面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

怎麼護膚更顯年輕?掌握這4個護膚要點!

如何消除眼睛下面的不同類型的包裝袋

怎樣快速去眼袋去水腫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