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整形方法使您成為V形臉

1.線雕手術,現在的醫療材料非常先進,對於下巴區域脂肪堆積不明顯,鬆弛不明顯的人,可以選擇線雕手術進行治療,主要是指鋸齒縫線作為皮下埋藏使用拉線拉緊下巴的皮膚,最終消除雙下巴。用這種方法治療雙下巴的創傷非常小,只需局部麻醉,在下頜骨的邊緣發現2-3個小針孔即可解決此問題。手術後,效果立竿見影。手術後,您需要戴一個彈性口罩約一周,這可以減少局部水腫。

東方人一般下巴偏短,部分人更有內縮的情況,令人看起來面圓圓,更會提早出現雙下巴及腮腺下垂。減雙下巴,就可拉長面型比例,帶出打造自然瓜子面,帶出完美輪廓氣質。

2.抽脂,脂肪過多導致的雙下巴可以通過局部抽脂得到緩解。下巴抽脂手術主要是在子宮頸括約肌外側提取脂肪墊,然後去除雙下巴。均勻吸取皮下脂肪,然後形成較薄的皮脂瓣,有利於皮膚回縮。手術後,您需要戴一個彈性的面部罩約一周以固定皮膚和形狀。吸脂術不會吸收過多的脂肪。100毫升內不得超過200毫升。通過抽脂減肥可以促進下巴的局部皮膚彈性,並最終達到治療效果。通常,在雙側耳垂後方或頸部下方發現一個切口,該切口僅約兩毫米。操作更快,效果顯著。

MIOGGI作為專業型的美容平臺,能夠為廣大女性的美貌做擔保,提供了見效快、副作用少、效果佳的埋線瘦面療程,改善女性肌膚問題。MIOGGI的埋線瘦面療程擁有創新科技,能在不留痕跡的情況之下,深入肌膚底部埋線,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形成隱形支架,提升肌底托力,全面改變輪廓痕跡,減雙下巴。

3.在皮膚鬆弛和皺紋手術的中下部,如果雙下巴是由於皮膚明顯鬆弛引起的,則可以通過中下部皮膚的鬆弛和收縮來收緊下巴和頸部括約肌的鬆弛。皺紋。皮膚提升手術還需要局部吸脂以增強皮膚的緊緻度。通常,有必要在患者的耳垂之前和之後進行手術切口。醫生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能處理皮膚,這樣傷口才能更快恢復並且不會留下疤痕。

相關文章:

面部吸脂可以輕鬆解決雙下巴

面部吸脂手術的好處在於可以輕鬆地丟掉臉!

皮膚除皺和皺紋整形有什麼作用?

吸脂後皮膚會變得鬆弛嗎?

雙下巴吸脂應該注意什麼?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