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對新生兒出現黃疸的作用

嬰兒技術之所以會出現黃疸,是因為一個嬰兒出生後,與母親脫離了社會聯系,一切新陳代謝反應產物需由自己進行處理。通過肝髒膽紅素紅細胞破壞應,轉化成被從體內排泄。再有能力處理膽紅素新生兒肝弱。膽紅素不從正常渠道向外部排出,而不會在身體的額外處理肝間接膽紅素積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孩子就表現出黃疸。隨著寶寶肝髒功能的逐漸成熟,新生兒黃疸會逐漸消退。一般在一周到半個月的時間黃疸就會退盡。然而病理性黃疸臨床上以尿道感染、發燒為最常見的病因,其它則包括:敗血症、膽道閉塞、新生兒肝炎、甲狀腺功能低下、先天溶血性疾病和先天代謝異常等,其中又以膽道閉鎖最為嚴重,需要盡快治療。益生菌則對於無論何種程度的黃疸都有退黃作用。重度黃疸和病理性黃疸需要藍光治療。

唯有安慰自己這是一場好好的體驗令我不得不考慮入手兒童益生菌來幫小Timson打好腸胃底子。

益生菌退黃,腸道免疫分析系統是人體進行預防疾病的最大免疫組織器官。 剖腹產和不能吃母乳的嬰兒容易受到腸道免疫功能的影響。此時如果給他們補充點益生菌,讓益生菌盡快在腸道中占位,那麼病毒、致病菌等壞菌即使進來了,也留不住,這樣就能保證嬰兒有個強壯的腸道免疫系統了。此外,腸道內菌群穩定住以後,腹瀉、便秘、腹脹等情況出現的幾率也會比不吃益生菌的寶寶少。新出生的寶寶吃點雙歧杆菌益生菌,還可以改善腸黏膜的通透性,加強腸道屏障,抑制致病菌的生長。研究表明,天生缺乏口服益生菌的兒童患醫院感染的可能性是服用益生菌的兒童的近三倍。給嬰兒服用一點益生菌,更能幫助腸蠕動,增加膽紅素排泄,加快黃疸消除。

媽媽看得到的改善,小Timson服用culturelle兒童益生菌過後腸胃的確比起以往強壯多了,不但排便每天有兩次,便便很靚,而且溢奶、打嗝都減少了許多,個人覺得只要你快樂健康地長大,媽媽就開心滿足了!

藍光照射治療膽紅素能吸收光,在光和氧的作用下,脂溶性的膽紅素氧化成為一種水溶性的產物,能從膽汁或尿液排出體外,從而降低血清非結合膽紅素濃度。膽紅素的吸收光帶是400~500毫微米,尤其是在420~440毫微米波長時光分解作用最強,而藍光波長恰好在425~475毫微米之間。藍光療法的原理是通過光照,使人體能將膽紅素轉化為其他物質,使人體不斷積累膽紅素,找到另一個出口,黃疸症狀可以得到改善。

culturelle益生菌擁有超過 1000項科研及200項臨床研究, 獨有100%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GG),有效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減少身體毒素,改善腸道健康,身體少左毒素積聚,皮膚亦自然變得光澤有彈性!

相關文章:

如何正確識別小兒肺炎

如何確定通過尿液寶寶健康

小兒止咳藥引的重要性找出原因

寶寶口腔潰瘍護理措施

孩子驚厥如何護理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