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泛紅敏感現象

當冷冽的寒風呼呼吹起時,皮膚一下子突然接觸到低溫的冷空氣,就會造成刺激傷害,乾燥是第一個反應;若沒有即時做好保護,像是有些騎摩托車的人,因為臉部不斷遭受冷風刮襲,不但會讓肌膚乾燥問題更嚴重,且表皮和微血管不斷遭受刺激的情況下,泛紅或敏感等症狀就會接二連三來報到。另外,有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或脂漏性皮膚炎的人,在進秋時,若不提前做賴充分的保濕保養,一旦冬地到來,病症一定會更添激烈。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你可以這么做!

1.事前的預防,永遠勝於事後的治療。要避免泛紅敏感保濕防幹燥絕對是不變的最佳原則即使是使用抗敏感性的保養品重點也是在預防性的功能。

2.留神臉部的保熱,不要免由冷風不斷吹在臉上,帶心罩或是騎機車時戴全罩式保險帽,都能掩護臉部不授傷。

始終咁曬都真係會出曬斑,加上之前有少少暗瘡印,所以真係唔好拖,要好好保養今次去LightMAC試下佢哋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入面嘅打斑療程!

3.當皮膚出現泛紅或敏感時一定要停用具刺激性的保養品將肌膚的負擔減到最低若狀況仍屬輕微時可試試含有玻尿酸甘油及神經醯胺等成份的保濕品或是直接塗抹凡士林。

4.除了加強外,對於安撫泛紅敏感,葆療美總監葉姍豔也建議,不妨試試含有礦泉微量元素的型產品,也具有修護的功能。

5.搭配使用具抗氧化抗老化成份的保養品能預防微血管過度擴張。

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今次來想改善一下暗瘡印問題,順道睇下今次LightMAC嘅升級療程好唔好!

6.時的皮膚已處於受損狀況,無論是否已改使用平和的保養品,只要出現刺疼感時,修議坐刻用淨水輕輕洗去,而後快速就醫,由醫生開破具抗發炎的藥品,才是正確之講。

相關文章:

遠離痤瘡改變男人的生活細節

你怎麼擺脫臉上的粉刺?

護膚方法 老了也長痘

知道為什么長痘痘了嗎

擊敗紅色皺紋和粉刺的症狀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